猫和情书.

《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》小花絮1众神的假期

不重要的一点小花絮,不止是博肖的故事

可以跳过去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1、

林和是所有人中最后一个走的,他看工作人员因为他还在所以不能下班,就自己推着两个箱子走出了大楼,一路沿着马路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。已经 晚上 10点 钟,路口来来往往都是车辆和人群,每个人好像都有要回去的地方,只有他没有。

他仰起头看着繁华路口的巨大屏幕,想,总有一天他会出现在这些很多人很多人能看到的地方,那样,他们会不会找到他呢?

“林和!!”

男生回过头看到自己的经纪人正摇下车窗喊他的名字。小美看着自己家小孩在车水马龙的路口呆呆的站着,听到呼喊就赶紧回头对她笑起来的样子,心里一阵难过。

林和把箱子抱到后备箱,上了车:“好久不见啊,小美姑妈~”

经纪人小姐姐跟他道歉: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很久。”

林和却一点没有不高兴:“我知道,公司最近在让你带新人,你也很辛苦。”

小美却没有因为他的回答开心起来:“林和,公司让你搬到长松那边住。”

他点头: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“那边环境可能……”

林和安慰她:“我知道那边条件不太好,不过没事啊,你知不知道我在节目组都没有床啊,今天晚上终于可以睡床了!”

他顿了一下,又扬起笑容说:“小美姑妈,你不要再因为我跟老板吵架了。我都可以的,你看我这次都晋级了,我们会越来越好的!”


小美只比他大五岁,并不是他的亲戚,只是因为跟他一样姓林,被他戏称小姑妈。

林和在这个世界上,并没有家人,没有姑妈,也没有爸爸。


小美以为这段时间他应该很累了,所以坐在副驾驶上很快就睡着了。

过了一会却听到男孩闭着眼睛说:“下雨了啊。”


2

齐琦回家倒头就睡,一觉睡到天黑,被max的哈气声在梦里给吵醒了,他长长的睫毛微微一动,蓄势待发的max就对着他一阵刨,齐琦不能再装睡,只能认命的爬起来,去遛狗。

Max是一只巨大的阿拉斯加犬,非常英俊帅气,性格也很好。齐琦套了一件巨大的连帽衫,还带了上了口罩。之所以全副武装,倒不是因为他有多出名。

而是如果他露着着脸,出去溜max,总有很多男士借着“你的狗好帅啊”的理由过来搭讪,直到他开口说话声音又低沉又有磁性,其中一般人才一脸“卧槽”的匆匆离开,还有一半人“男的我也可以”……

齐琦实在不想重复这样没有意义的闹剧了,他甚至想给他跟max一人做个挂在脖子上的胸牌。max那块就写:别摸,咬人。

他那块就写:男的,也咬人。


Max走路很有气势,不紧不慢的,还自己有自己规划的路线和想法,很多时候,齐琦都觉得是max在遛自己。走着走着,有人递出来一张宣传单:“游泳,健身……”

齐琦立刻回答:“谢谢,不需要。”他甚至没有抬头看一下,就绕过去走掉了。走出去一会儿,他才觉得刚才的声音有点熟悉。

正想着,max突然叫起来,下雨了。好看的少年嘟囔了一句“又来”,就跟自己的大狗一起往前冲,前边有个公交站可以挡雨。他刚站定,就看到雨幕里冲过来一个高个子,都没用帽子护一下头,反而抱紧了怀里的一叠传单。

齐琦愣住了。

高个子跑进公交站里,有些不好意的冲他点点头:“齐琦,你好。”他头发都湿了,很狼狈,雨水顺着他精致的下巴流下来。他有一双很像max的狗狗眼,个子虽然高大,但是人看起来却没有任何攻击力。

齐琦有些愣住了:“杂技……”他对这位白天刚刚一同在摄影大楼出来的同事唯二的印象就是,他跳舞耍了一段杂技,还有就是队友都被淘汰之后,哭的一大只看起来很像max被训之后委屈伤心的样子。

但是他,其实不知道他的名字。


高个子并没有因为对方明显没有记住他的名字而不开心,他重新介绍了一下自己:“我叫温辰。”他介绍完自己似乎知道齐琦并不是个喜欢跟别人客套交际的人,就指了一下旁边,自己站的离他远点不打扰他。

齐琦看着温辰掏出怀里护着的一沓传单,翻看了一下,他发现很多张都淋湿了边角,轻轻皱起了眉头。

齐琦并不知道原来,有的人结束七天高强度的工作之后,没有时间停下来休息,还要继续工作维持生活。

但是对于温辰而言,似乎无论是舞台上的明星,还是生活中的传单小哥,哪一种身份他都工作的很认真,似乎也没有什么身份上的落差感。

是个有点神奇的人。

大雨像一扇门,把两个人,一只大狗,困在这个遮风避雨的一方天地里。


“喂!”带着帽子的漂亮男生主动伸出手,他递出来一包纸巾“你擦一下。”


3.

“谢谢师兄!”小赞挂掉老板打来的电话,松了一口气,整个人放松的躺在沙发上。他很喜欢家里只开着暖黄色的灯,窗外有雨声,自己躺在这个小房间的感觉。直到坚果一下跳到他的肚子上,差点把他踩吐血。他摸了摸坚果的小耳朵:“小丫头,你现在很重你知不知道?!”

他干脆抱起坚果跟她聊天:“这两天去爷爷奶奶家里,有没有乖?有没有好好拉屎?”坚果瞪着大眼睛跟他对视一会,没听懂,干脆用毛茸茸的小脑袋蹭他的手背,是个很会撒娇的小姑娘。

手机振了一下,他拿起来看到微信有一条新的好友申请,头像一片空白,好友申请也拽拽的就四个字:我是B.o。

这句话却在小赞的脑海里自动翻译成了:我是啵~

评论

热度(18278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